摸鱼摆烂创死所有人真君(半次元有缘再会)

半次元名字:bcy有缘再会
半次元原名:堕落的子灵
半次元,谢谢,再见

就为了粮票的,不用看

不用看

  二次编辑:这现在已经没办法整粮票了

  请各位不要恶意的整

  还有最好想跟我聊天不要在整粮票的文里说话放翘臀

  我会认为你是故意的,我标题已经写的很明显了,为了粮票——整粮票的地方

  第一次还行你告诉我新来的不知道

  n次的话我真的忍不下去了

  行了就说这些吧

  哎,第三个人了都

  你们是没看见吗

  粮票粮票粮票

  开开心心看评论结果一堆屁股还是在粮票那

  5个啊5个!

  已经……无所谓了

评论(1)

热度(1)